联系我们 :  +64 21 795068 / info@nztai.org

欢迎您加入我们协会

加入协会的要求:

1.新西兰旅游从业人员;
2.认同协会章程;
3.成为协会会员司机需要有效的P ENDORESMENT;

新会员会费缴付标准:

入会费:20元
2018年的年费:20元
协会胸卡:如果需要订购协会的统一胸卡,则另加15元;如不需要胸卡,则没有此项费用。

会费缴纳方法:

协会会费缴纳方式为银行转账,恕不接受现金。请大家在转账的时候,一定在收款人备注栏注明自己的护照英文名字(格式:first name +last name),手机号码,P牌驾照号码。
为了方便协会会员的资料管理,请大家把转账截屏图像,自己的护照英文名字(格式:first name +last name)本人中文姓名,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微信id,驾照的正反两面(如果需要做司机或司兼导胸卡的话),本人的头像照片(将要用在协会会员胸卡上)发电邮至nztai2011@gmail.com
个人头像照片要求: 4:3比例,jpg或jpeg格式,2-4MB大小。

协会的银行信息:

协会的银行账号:03-0118-0268010-00
开户行: Westpac
账户名: NEW ZEALAND TOURISM ASSOCIATION INCORPORATED

鉴于协会搞活动,做宣传,请媒体等还要花费一些资金,协会欢迎热心会员另行单独捐款。捐款的银行转账收款人Reference栏请注明“捐款人姓名”或“捐款公司名称”。

再次重申: 本协会为纯粹非盈利性机构,所有花销均向全体会员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