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64 21 795068 / info@nztai.org

常见问题

如何判定您聘请的导游是专业正规的导游?

新西兰旅游局为了保证中国游客的旅行体验品质,特别为中文导游开设了相关培训课程,导游在完成全部科目学习并通过考试后方能拥有新西兰旅游局颁发的导游证(新西兰旅游局认证导游官网)。NZTAI的会员导游大多为新西兰旅游局认证的导游或是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老导游。请认准新西兰旅游局的导游证或是NZTAI的会员导游证。

如何判定您聘请的司机是合法正规的司机?

根据新西兰法律,所有运营车辆的司机均需要有P牌,即在普通驾照的基础上多出一项P ENDORESMENT(图), 12座及12座以下的运营车辆司机还需要有运营许可ID(图),12座以上运营车辆司机不需要运营许可ID,但需要驾照为至少2级(CLASS 2)或以上(图)。

如何判定您所乘用的车辆是合法正规的车辆?

根据新西兰法律,所有运营车辆均需要COF(图),12座及12座以下的运营车辆需要有小型车辆运营许可证SPSL(图),12座以上运营车辆需要大型车辆运营许可证LPSL(图)。普通私家车虽然有WOF,但如果用于以营利为目的的运营活动即为非法。COF是新西兰交通部对运营车辆每隔6个月必须进行的专业车检证书。COF比WOF检测内容更多更严格,对乘客的安全更具保障。